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赴天涯区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9-16 20:40

市委组织部赴天涯区

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9月16日上午,三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李若平一行赴天涯区长丰天然气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天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小伟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若平一行听取了长丰党支部党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长丰党支部积极探索外资企业融合式“党建+”新模式,坚持三个“党建+”,即:“党建+外企”“党建+群建”“党建+公益”,贯彻落实“四个融合”等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现场

李若平指出,党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若平强调,一是要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把支部打造成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坚强堡垒;二是要加强传承和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三是要结合非公企业、外资企业的特色,在全市“两新”组织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突出服务理念,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市燃气用户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

来源:天涯区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