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傅君利带领包点帮扶单位到雅林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2-02 21:05

傅君利带领包点帮扶单位到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开展

“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牵头,会同市人社局、市水务局、市执法局、市城郊法院、市医保局、市社保服务中心、市港务局、市国资公司、市烟草专卖局、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三亚供电局等包点帮扶单位,到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手持清洁工具,在指定的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在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下,雅林村的村民也纷纷拿起工具加入到清洁队伍当中,有的打扫自家房前屋后、有的协助志愿者清理道路垃圾。在清洁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与村民进行了交流,宣传卫生常识,引导村民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努力建好文明幸福的家园,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活动中,傅君利向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党支部的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近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区工委、村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带动村民参与整治人居环境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傅君利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一场硬仗,也是人民健康的重要防线,健康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基本追求,必须打好打赢这一仗,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检查。



▲进行环境整治的党员志愿者和村民


在三亚市委组织部的牵头下,市人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各包点帮扶单位到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一起来看↓↓




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光才同志带队,局属各单位、各科室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从整治雅林村人居环境入手,重点对道路卫生、村容村貌、病媒孳生地等事项进行检查治理。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15名党员干部对雅林村人居环境、村容村貌、垃圾乱堆乱放等进行整治,发动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共建幸福美丽家园。




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南廷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开展卫生综合整治,捡拾、清理沿线垃圾、沟渠杂草、路面杂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




三亚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参加整治行动。公司党员干部沿着村道打扫,对村道两旁的卫生死角、落叶、杂草、路面流沙淤泥、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清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较好地改善了雅林村村民日常生活环境,增进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影响和带动了当地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增强了脱贫攻坚的行动自觉,坚定了乡村振兴的信心。


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研究室,综合自三亚市人社局、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亚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亚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