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2022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周红波作批示

【字体: 打印
2022-02-19 11:38

2022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周红波作批示



2月18日上午,2022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对会议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并讲话


周红波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为三亚“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市委对此充分肯定。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总方针,深化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制度集成创新,打造能力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做好推荐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三亚打造“六个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和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等今年七方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要以政治能力建设为根本、以增强综合素质为抓手、以狠抓任务落实为核心、以改进工作作风为保障,全面加强组织人事部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推动组织工作在自贸港建设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婉主持,各区(育才生态区)、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9个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