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邹家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字体: 打印
2023-02-17 22:49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蔡永书等到会指导。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及班子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邹家明同志代表部务会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邹家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作表率,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组织工作始终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作表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谆谆告诫,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把问题整改工作与组织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巩固拓展”活动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作表率,主动站在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努力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亚篇章贡献组织力量。


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