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选派20名干部市内双向挂职

【字体: 打印
2023-03-29 20:55

三亚选派20名干部市内双向挂职

 

3月28日,三亚召开选派干部市内双向挂职暨抽调第三批科级干部到“三重一线”岗位历练动员会。会上宣布了20名干部的任职通知,并特别选派9名优秀干部到“三重一线”岗位锻炼,参与金融、招商、项目建设等专班工作。

 


▲会议现场

 

此次市内干部双向挂职工作,延续了上一年度的经验做法,并继续秉持“按需选派 人岗相适”的工作原则,20名干部分别来自各区、各市直机关和驻市科研院所,既有市直机关干部选派到区级单位历练,也有区级单位干部上挂到市直机关学习,还有科研院所的干部到党政机关实践,为市内各级干部构筑实践锻炼平台,助力干部在关键岗位和基层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全市干部队伍综合实力。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市内干部双向挂职交流工作,能够更好地帮助干部开拓视野、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市委组织部将持续做好该项工作,积极探索更为科学有效、符合市情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并做好干部挂职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严格挂职过程管理,动态掌握干部挂职情况,杜绝“空挂”“虚挂”等问题,确保干部挂实职、干实事。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