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召开2023年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3-30 20:30

三亚召开2023年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工作联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工作落实,3月30日,2023年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盛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海南省纪委监委有关干部教育培训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通报,解读了规范党性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2022年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审议通过了2023年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邹家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要着眼三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自贸港建设新标杆等中心任务,加强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水平。要创新培训形式,综合运用研讨式、案例式、情景式、体验式等多种教学形式,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工作联动,狠抓工作落实,释放联席会议制度效应,合力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家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吸取干部教育培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引以为戒。要严肃学风学纪,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期间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增强培训严肃性、纪律性。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贯彻党性教育培训全过程,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范化开展。

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党(工)委有关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