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3-27 21:53

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3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蔡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第一至第四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三张清单”进行现场述职,第五、第六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邹家明逐一点评,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表态发言。参会党员分别对6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邹家明就如何抓好部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组织部门机关党建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要切实增强抓机关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动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邹家明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自觉将组织工作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切实把准政治方向,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组织事业发展上。要建强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结合主业精心谋划,推动建成一批具有组织部门特色的机关党建服务品牌。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要坚持从严治部,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清廉机关。

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