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市委组织部召开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09年是全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的深化拓展年。


       4月13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了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动员会,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区、镇组织人事科长、组织员和部分机关单位组织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组织系统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形象”活动精神,总结了2008年市委组织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部署我市2009年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鸿建参加了会议。他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深化拓展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明确要求,理清思路,扎实做好“深化拓展”年活动工作;三、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深化拓展年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他要求深入拓展活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事业为先、团结为重、能力为要”的要求,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解决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重点问题、推动组织工作科学发为重点,以提升人民群众对组织工作的满意度为检验标准。

                                                                                                                                              周九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