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党建考核 | 三亚市卫健委党委召开2019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体: 打印
2020-04-18 21:24

三亚市卫健委党委召开

2019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4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召开2019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进行点评,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家明到会指导。




会上,三亚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等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市卫生监督所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逐一述职,市红十字会、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和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潘国华同志依次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家明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邹家明指出:

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意识,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二是要抓好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把作出的整改承诺一项项落到实处。

三是要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总结着力提升各领域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医疗卫生系统继续积极作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同志作点评和总结讲话


潘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层层落实责任清单;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坚持应建未建,落实将党支部建在科室上,优化党组织设置。

要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同时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注重发展医疗专家、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青年医务人员入党;要为党建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建立党务干部的学习培训制度,使党务干部成为“专党务、懂业务”的复合型人才。


来源: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