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三亚市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

【字体: 打印
2020-08-31 20:12

三亚市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切实让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的通知》要求,8月31日上午,三亚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了我市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慰问组来到我市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的家中、住院病床前,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和问候祝福,与慰问对象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看病就医等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交谈中,老同志们激动不已、几度哽咽,深情追忆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和亲身抗战经历,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离休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正是他们过去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才换来我们国家今天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安居乐业,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慰问组叮嘱老同志好好照顾身体、安享晚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在市人民医院慰问时,市人民医院领导和医务人员详细介绍了离休干部住院就医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