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回头看”交叉巡回检查

【字体: 打印
2022-05-20 09:31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回头看”

交叉巡回检查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回头看”交叉巡回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照工作分工,于5月13日派出4人巡查小组,到市公安局对该党委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检查,助力提升我市发展党员工作水平,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

巡查小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抽查资料等方式,全面排查市公安局党委2020年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2021年发展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重点检查发展党员过程中,每个环节执行发展规定、标准、程序和纪律等情况。巡查小组现场就巡查情况向市公安局党委做了初步反馈,并提出改进建议。

市公安局党委主动认领了巡查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了巡查小组的意见,并诚恳表态及时抓好存在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各项工作。

下一步,机关工委将按照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瞄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靶向发力,抓好自查整改,同时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在“考”中学,在“检”中练,不断完善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提升市直机关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