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三亚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09 11:18

  近日,三亚因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三亚市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副局长胡兴兵组织执法队员在封控管理点全天候24小时值守,登记封控区域群众的需求、送饭及消杀记录,劝导群众配合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三亚税务志愿者参与一线防疫。王晨摄

  在同心家园五期北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市税务局青年党员志愿者叶飞的后背都湿透了,社区负责人劝他休息一下,他婉言谢绝。与叶飞一样,三亚税务应急志愿服务团队以及三亚市、区两级税务局的党员志愿者,分别在吉阳区武装部、吉阳区红沙小学、天涯区儋州村社区等卡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三亚的一线抗疫志愿者们来自不同群体,他们有的是机关干部、有的是教师,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他们就地“转岗”,挺身而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民众的平安和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