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三亚市举办2020年老干部最美广场舞比赛

【字体: 打印
2020-07-14 20:33

舞动新时代助力自贸港

三亚市举办2020年老干部最美广场舞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组织引导我市广大老干部以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讲好三亚故事,传播好三亚声音,融汇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磅礴力量,7月13日下午,由三亚市委组织部(三亚市委老干部局)主办,三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三亚市老年大学、三亚市关工委、三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2020年三亚市老干部最美广场舞比赛在三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比赛视频展播及评审现场



▲参赛舞蹈视频展播

此次比赛由各区和各协办单位选拔推荐参演队伍。自6月启动报名以来,各区和各协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广大老干部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经过各区和各协办单位的选拔推荐,共有11支队伍进入最终的比赛。

因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采取由参赛舞蹈视频展播、专家现场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评审现场还邀请了各支参赛队伍的队长及教练进行观摩和交流。各支参赛队伍结合主题,自行编排舞蹈,积极练习,精心录制,以广场、公园、海边为舞台,以蓝天、楼宇、大海为幕布,通过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祝福祖国》《绿水青山秀海南》等广场舞,舞动新时代,展示了新时代我市老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参与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代风采。

经过专家评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五名。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全志雄、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梁定波等领导出席观看参赛舞蹈视频展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全志雄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广场舞作为一种健身舞蹈,深受我市广大老干部的喜爱。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发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阵地作用,为全市老干部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他们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吸引更多的老干部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同时,通过比赛激发了老干部爱党爱国爱海南的热情,引导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增添正能量,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


来源:三亚市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