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老干部工作

三亚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登高活动 感受鹿城日新月异的变化

【字体: 打印
2020-10-23 20:12

三亚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登高活动

感受鹿城日新月异的变化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佳节即将到来,10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三亚30余名厅级、处级退休干部到鹿回头风景区、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开展重阳登高暨参观自贸港建设活动,感受近年来三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美好的发展前景。


▲全体干部合影


▲老干部在鹿回头公园登高游览

作为三亚可观全城的临海制高点,登上鹿回头山顶,可将两河四岸、城郭风光尽收眼底。当天上午,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徒步上山,在这片负氧离子浓度极高的环境中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他们一路聆听景区讲解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爱字摩崖石、逐鹿亭、鹿雕、观海亭等景点,时而拍照记录沿途美景,时而眺望三亚城区新貌,为三亚旅游景区发展得越来越好感到欣慰。


▲老干部在中央商务区参观

在中央商务局管理局,老干部们观看了三亚CBD宣传片,参观了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园区,三亚中央商务区积极打造“4+2”产业体系,即构建以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现代商贸、邮轮游艇为主导,专业服务与文化休闲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并享有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三亚资源优势、园区产业优势。通过参观了解,老干部们看到了三亚中央商务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发展机遇,对三亚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也切身体会到了近年来三亚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三亚事业,为三亚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三亚市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