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农村及社区党建

党建统领 凝聚区域发展合力——吉阳区又一个大党委成立!

【字体: 打印
2019-05-06 09:43

5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委员会暨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主持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出席。


谢发勇宣读了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委委员的任职通知和吉阳区委关于设立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的批复及中心主任的任职文件。

陈跃强调,成立后的亚龙湾大党委,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树立区域化党建新标杆,促进湾内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将亚龙湾打造成全国精品旅游度假区,争创“党建+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生动范例;成立后的综合服务中心,要尽快规范运行,协助大党委服务湾区企业和游客。

傅君利与陈跃共同为“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委员会委员和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党建巡回检查办公室主任李若平,驻辖区企业、党组织代表,博后村和六盘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还与亚龙湾边防派出所党支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党支部、亚龙湾海底世界党支部等党组织签订共建共驻协议。


(来源:吉阳党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