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农村及社区党建

聚焦基层一线 | 天涯区:党建+关建——“童心向党”小课堂开课啦

【字体: 打印
2020-04-20 21:04

4月16日下午,友谊路社区党总支部联合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心下一代“童心向党”—趣味陶人绘制主题党日活动,引导6至12岁儿童和少年通过制作手工作品的形式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



“小朋友们坐好哦,我们开始上课啦!”党群服务中心和友谊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化身“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认真的画了起来。




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商圈党建平台作用,通过陶人绘制活动培养儿童和少年的创造能力和审美能力,发掘他们的兴趣爱好,同时引导儿童和少年保持童心向党。

今后,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关心下一代工作站”的平台功能,通过联合各党组织、公益组织、社会爱心机构等参与青少年儿童服务,搭建商圈党建中青少年、儿童服务的共享共建格局。

来源:天涯区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