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

港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

【字体: 打印
2015-08-05 11:54

为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月20日至30日,三亚港务局纪委组织对局属各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该局纪委制定检查方案,明确检查内容,并成立检查组,由局纪委书记亲自带队,到局属各单位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汇报,查看有关资料,召开有关人员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等,多渠道、全方位了解各单位上半年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履行《廉政准则》、《八项规定》及组织廉政学习教育等情况。

此次检查,既是贯彻上级的工作要求,也是局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通过检查,有力地推进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提供组织和纪律保障。

(来源:三亚港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