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

三亚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以党建为引领 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字体: 打印
2022-05-18 09:40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符婉主持召开2021年度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2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会上,10名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符婉逐一点评,直奔问题、直击痛处,同时结合实际提出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度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总要求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系列文件精神,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抓好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点面结合,精准打造“两新”党建“特色牌”;探索壮大新兴领域行业党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推动全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更大力度开展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抓好问题整改,探索工作创新,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造“六个标杆”和建设“六个三亚”的奋斗目标作出两新组织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三亚日报、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