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简讯

三亚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动员会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做到科学精准评审

【字体: 打印
2020-08-19 18:57

三亚召开2020年

职称评审工作动员会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到科学精准评审


8月18日,三亚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动员会,要求各部门加大职称评审政策宣传力度,做到科学精准评审。市各评审主管部门、市国资委、市属国企、法定机构及各区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我市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计划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职称评审要求,及时把职称评审各项政策规定传达至每一名专业技术人员,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同时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畅通评审通道,完善专家库的建设,做好评审委员会的监督管理工作和质量把控工作,打造一个设置合理、评价科学、管理规范、运转协调、服务全面的职称评价制度,为客观科学公正评价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制度保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有力的专业技术人才支撑。

动员会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讲解职称评审流程、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审核要求及职称评审会议要求。

据了解,今年职称评审将于9月正式开始,与往年相比,今年职称评审有不少新变化。其中,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员也可申报;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作出重大贡献可予以政策性倾斜。

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三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