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简讯

海棠区携18家高端酒店赴海南大学招募旅游酒店人才

【字体: 打印
2023-04-12 20:19

三亚市海棠区携18家高端酒店

赴海南大学招募旅游酒店人才

近日,三亚市海棠区赴海南大学举行旅游酒店行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据悉,此次招聘会是海棠区2023年度面向应届毕业生,首次“走出去”招人才、抢人才的招聘活动,共有18家高端酒店参与,提供126个岗位、招聘人数270余人。

招聘会现场,海南大学各学院毕业生穿梭于企业展位之间,详细阅读招聘海报上的岗位要求,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求职人才并介绍公司情况、岗位内容、岗位福利待遇等重要信息。求职人才认真地寻找岗位并进行挑选,在招聘企业面前充分展示个人能力与工作经验。“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建立“人才库”搭建良好平台,让招揽人才更高效。”一名企业负责人说。

海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旨在为用人单位搭建招聘“直通车”,为求职毕业生搭建最好就业平台,促进理想就业。通过更精准快捷的方式,实现人职匹配、人尽其才,为海棠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共计收到简历136份,初步达成意向72人,参加招聘会总人数270余人。多岗位联动,多人员需求,面对面交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同时有效提升了就业匹配度和就业质量。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