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简讯

赋能共享 青年可“行” 三亚CBD举办青年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23-05-22 21:10

交流共话成长,激发园企青春力量。5月19日,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开展“赋能共享青年可‘行’”园区青年交流会暨“阅伴海”读书沙龙活动。活动围绕“打造青年人友好园区”等话题,邀请园区企业青年代表,共话园区发展。海南中交总部、大唐海外控股(三亚)、大悦城(三亚)等园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舒雯与园区青年代表就园区服务、人才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CBD青年“新生活”分享、设置“青年心语箱”等环节,切实了解园区青年发展所需,为青年搭建更加畅通的学习互动平台,促进园区青年进一步了解园区最新的服务政策,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留才温度”,提振青年发展信心。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聆听园区青年的声音,了解青年人的发展需求,并以此为突破口,加大活动形式、服务事项等方面的创新力度,更好地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致力于把三亚CBD打造成青年人友好园区,鼓舞园区广大青年,奋斗在园区、建功自贸港!”李舒雯表示。

活动中,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还联动吉阳区全民阅读协会开展三亚CBD“阅伴海”读书沙龙活动,邀请吉阳阅读推广协会副会长赵虹霞进行读书主题沙龙分享。活动现场,大家以阅读为“小切口”,延伸至三亚文化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人才引进、青年成长等方向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促进CBD青年深入感受园区浓厚的文化氛围。

“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和园区及各企业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感受到了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团队满满的青春活力。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作为CBD新青年,我将乘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借助中央商务区和大悦城控股的平台,不断修炼内功、提升自我、增强本领,让青春在创造奋斗中不断闪光,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大悦城控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谭清文说道。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一直积极为青年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扎扎实实开展好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各项工作。2023年5月,园区通过举办“五四青年月”系列活动,积极开展团队共建、兴趣小组、读书沙龙、健身课堂等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以文化育才、以环境留才,大力推进青年工作的优化创新,引领园区青年奋进自贸港、建功新时代。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