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01-29 10:37

1月28日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市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委组织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三项清理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傅君利代表部务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


傅君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部门是党委重要职能部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及其成员要坚持“手电筒对着自己照”,通过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整改提高,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执政能力,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针对会上查摆出来和相互批评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分析,形成整改清单,逐项抓好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傅君利强调,组工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组织部门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坚持民主集中制作为加强部务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水平;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基层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任务,为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市委督导组、市纪委派驻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