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周红波主持

【字体: 打印
2021-12-28 21:42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

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周红波主持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而努力奋斗!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党校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而努力奋斗!

大会应到代表301名,实到代表29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周红波、包洪文、刘耿、王利生、尚林、王东、陈祥军、吴海峰、兰江峰、盛勇军、邹家明、潘国华、周春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红波主持会议。

上午8时,大会开始选举。与会代表依次来到票箱前,投下神圣的选票。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由51名委员、11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产生由31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周红波代表大会主席团致闭幕词。他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换届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务实创新、开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三亚今后的改革开放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周红波指出,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三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对三亚未来五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三亚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的美好蓝图,顺利实现了新老班子的交替。

周红波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党、对人民、对三亚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形成了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市上下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闭幕之际,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谢意!

周红波代表新一届市委郑重承诺,我们一定按照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一张蓝图干到底”,坚定不移办好三亚的事,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辜负党中央和省委的深切期望,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各级党组织要最大限度地把全市上下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汇聚起推动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的强大合力。各区、各部门要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折不扣地带头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党代会决议,带头落实党代会的部署要求。

周红波强调,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抓好风险防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


来源:大三亚客户端、三亚传媒融媒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