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周红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22 11:38

周红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心细致做好集中隔离点工作 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8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红波到我市部分社区、隔离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坚决克服观望思想、侥幸心理,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实而又实的作风,精心细致做好集中隔离点工作,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目标。

周红波先后来到三亚海湾维景国际酒店、天通康达酒店等隔离酒店,详细了解隔离人数、管控措施和服务保障工作等情况。他强调,隔离是切断传播链、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关键,必须坚持严要求高标准,精心细致做好集中隔离点各项工作。要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配足管理人员、医护人员、消杀人员、保障人员等,全面落实好“三区两通道”、隔离人员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各项工作,科学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严格落实“5+5”政策,对符合要求的密接者尽快转出实行居家隔离,及时腾出房源,加快现有隔离房周转。切实做好居家隔离的环境消杀、安全评估、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居家隔离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安全到位。

在羊栏村,周红波实地检查“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督促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咬紧牙关、连续奋战,从严从紧落实社区各项管控措施,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落实包点干部“同住共管”要求,科学调配下沉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人员力量,全面落实好“十字”封条、常态化巡查等防控措施,确保“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贾文涛参加。

(记者王昊/文 袁永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