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公告通知栏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关于在全市公开选用工作人员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03-13 09:06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

关于在全市公开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设立方案>的通知》(三办发[2019]10号)精神,为加快推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引导人才向经济一线流动,经市委批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决定在全市公开11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一、选用范围对象

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二、选岗位及名额

    本次选名额共11,其中:党政办公室3名,规划建设环境管理处2名,经济发展处3名,行政审批服务处(市场管理处3名。

三、选用基本条件

(一)选用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遵守纪律,勤奋敬业;

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

4.年龄在42周岁以下(1977313日之后出生);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6.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7.身体健康。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用: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或地方有关规定,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任职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选用程序

(一)发布选用信息

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www.sanya.gov.cn)、三亚党建网(dj.sanya.gov.cn)发布公开选用信息。时限从2019313日至322日止。

(二)报考程序

1.本次公开选用报名采取报考人员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持“报名材料”在报名点现场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将“报名材料”制作成pdf电子版本,发送其电子文档至syyzwkjcglj@163.com邮箱进行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后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备验)参加考试。

    3.现场报名时间:2019313日至32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受理网上报名时间:2019313日至322下午6:00。

现场报名地点: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楼党政办公室(原三亚市创意产业园管委会办公楼)

     4.报考人员登录三亚市人民政府网(www.sanya.gov.cn)、三亚党建网(dj.sanya.gov.cn)下载《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具体详见附件,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

    5.报考需要提交的材料:报考人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正面证件照3张及电子版有职称要求的,需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原件备验);有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单位证明

(三)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选用工作全过程,对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资格。

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及准考证领取时间将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三亚党建网站上公布。

岗位拟选用通过资格审查后进入考试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者的语言表达、分析判断、逻辑思维、专业知识等方面的能力,面试合格线为60(含)分。

面试结束后,应者合格线以上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实际选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面试成绩、参加考察人员名单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三亚党建网站上进行公布。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主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选用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度等方面的情况。经考察不符合要求的,不予选用,该职位按规定递补。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六)确定拟人员并公示

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选用人员。拟选用人员名单将在三亚市人民政府网站三亚党建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办理人事与任职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选用的人员,按照管理权限和有关要求办理人事手续。其他未尽事宜,由选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五、其他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作为市属特设机构,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承接政府授权或委托的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选用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工作的机关事业单位原在编人员,设置2年身份封存期,允许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在身份封存期内保留人事关系的方式参与科技城管理,实行市场化薪酬待遇。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8759550

地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楼党政办公室(原三亚市创意产业园管委会办公楼)

 

   附件: 1.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公开选用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点击下载

         2.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           

              全市公开选用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9年3月13日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公开选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选调职位

岗位类别

选调职数

选调资格条件

学历

专业

年龄

其他

党政办公室

政策研究岗

1

 

本科以上

经济、金融、法律专业,或者从事政策研究工作满3年以上

42周岁以下

 

办公室综合岗

1

汉语言文学类,或者从事办公室、党务工作满3年以上

中共党员

 外联宣传岗

  1

  新闻、摄影类,或者从事宣传工作满3年以上

 

规划建设环境管理处

土地资源管理岗

1

本科以上

城市规划、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或者从事土地资源管理工作满3年以上

42周岁以下

 

规划管理岗

1

土建类、建筑(学)类、建筑设计类、城镇规划与管理类,或者从事规划工作满3年以上

经济发展处

会计

1名

本科以上

会计专业

42周岁以下

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财务管理岗

2

经济、金融、财务专业,或者从事财务工作满3年以上

 

行政审批服务处(市场管理处)

审批服务岗

2

本科以上

经济、金融、法律专业,或者从事审批工作满3年以上

42周岁以下

 

法律审核岗

1名

本科以上

法律专业

有律师资格证者优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