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公告通知栏

公告 |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和面向全市公开选调(聘)工作取消招聘、选调(聘)岗位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0-04-26 21:58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关于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和面向全市公开选调(聘)工作

取消招聘、选调(聘)岗位的公告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一)》要求,三亚市党建研究所副所长、三亚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1:5的开考比例,取消以上两个岗位2名工作人员的招聘计划。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1号公告)》要求,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管理岗1、管理岗2报名人数未达到1:5开考比例,取消以上两个岗位5名工作人员的选聘计划。下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三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职级工作人员报名人数未满15人,将3名选调人数减少至2名。

后续有关事宜将在三亚党建网上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20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