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公告通知栏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四)

【字体: 打印
2020-07-10 20:58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告四)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复审情况予以公告:

市党建研究所八级管理岗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梁吉琳、卞惟珊、李碥;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八级管理岗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胡超群、周诗敏、陈学,以上6名同志进入面试。

请以上6名同志于2020年7月14日(周二)上午9:00前到三亚市委党校教学楼一楼,凭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进入候考室,核验身份并现场抽取面试签号,考生凭面试签号进行面试。9:15前未到达对应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注意事项: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附件1《考试防疫指南》,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的考生可进入候考室。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进入候考室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联系电话:0898-88279020


附件1:考试防疫指南

附件1:考试防疫指南


附件2:防疫承诺书

附件2:参加集中招聘考试人员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