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公告通知栏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三)

【字体: 打印
2020-07-05 23:33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告三)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20年7月5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见附件)予以公告。

笔试成绩备注栏注有“资格复审”字样的考生,请于7月8日1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收复印件;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准予毕业的证明,并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有二维码标识)、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由本人签名)、党员证明材料等资格复审材料到三亚市榆亚路1号市委大院509室(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资格复审。如未能按时提交上述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联系电话:0898-88279020

附件: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20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