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公告通知栏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1年上半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七)

【字体: 打印
2021-05-31 20:48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21年上半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告七)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2021年上半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体检对象与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下:

九级管理岗1:黄紫瑶

九级管理岗3:曾婷婷、廉晓茹

九级管理岗4:吉怡欣(递补人员)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二)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一)在体检当天上午7:40前到三亚市委大院(三亚市吉阳区榆亚路1号)报到,费用自理,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体检,两证不齐全的,不予参加体检。不得由他人顶替参加体检,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次日,由体检对象本人申请复查一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且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联系电话:0898-88279020。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21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