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公告通知栏

三亚在中高风险社区成立103个临时党支部

【字体: 打印
2022-08-19 11:55

三亚在中高风险社区成立103个临时党支部


8月19日下午3:00,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第五十四场)在海口召开。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三亚加严加密社区管控,动态调整划分中高风险区,压实市、区、村(社区)三级责任,在中高风险区社区(村、居)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103个。

为加强中高风险村(社区)、居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严格中高风险区管控,推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近日,三亚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在中高风险村(社区)、居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指导各区在中高风险的村(社区)、居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103个。

临时党支部班子成员主要由市、区包点党员领导干部,省、市选派下沉村(社区)、居的党员志愿者,包点单位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村级组织“两委”班子成员等组成。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5名市级领导主动在近期阳性病例多、增长快的村(社区)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三亚0801疫情防控攻坚战。

下一步,三亚将持续加强业务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用好下沉到村(社区)、居的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


来源:据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