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东京社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两学一做”内容

【字体: 打印
2016-07-18 21:20

    2016年7月8上午东京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


 

        学习习近平同志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并阐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就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了实现中国梦的三项要求:必须走中国道路,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即以爱国主义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必须颖聚中国力量,即中国各族人民广大团结的力量。这一


 

       伟大梦想的实现与我们的人民,我们的政府、我们的执政党息息相关,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是对中国共产党已有伟大成就的接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