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调研组一行莅临儋州村社区开展老年人流迁和异地养老研究调研

【字体: 打印
2016-03-28 11:21

     3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调研组一行在省计生委流动人口处处长陈壮、区副调研员苏英荣及区卫计局工作人员等的陪同下,莅临儋州村社区开展老年人流迁 和异地养老研究调研。社区还邀请了辖区8名“候鸟老人”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调研组首先介绍他们此次调研的目的,随即根据我社区的实际情况,并就三亚市老年人异地养老的基本情况、特征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调研中,调研组让参会的8名“候鸟老人”分别介绍自己的名字、之前做什么工作、为什么会选择三亚作为养老地、除了三亚有没有考虑过选择其他城市作为养老地、三亚的优势是什么、在三亚生活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三亚生活的感受等。参会的8名“候鸟老人”都纷纷作答,回答的内容非常详细,使得调研组听得兴高采烈,收获颇多。调研组对海南省计生委和三亚市天涯区卫计局对此次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儋州村社区 谢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