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卫计局深入儋州村社区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6-06 09:12
5月10日上午,天涯区卫计局以“母亲节”为契机,深入儋州村社区为广大育龄妇女开展迎“母亲节”、“529”协会会员活动日、“新市民健康城市行”等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妇女”的原则,活动形式主要为:邀请了河西第一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育龄妇女量血压、体重,并发放免费体检的宣传单,呼吁居民群众到卫生院体检;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牙膏、牙刷之类的日用品和计生宣传资料。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育龄妇女进行了计划生育、避孕节育、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预防爱滋病等相关计生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等。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计划生育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受到了育龄妇女的一致欢迎,同时也为天涯区计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普及了计生政策法规和优生优育知识,增强了居民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