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儋州村社区党总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字体: 打印
2017-08-28 15:57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通过探索建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8月24日晚20:00,儋州村社区党总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在社区二楼多功能厅观看了“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到场观看“两学一做”电视节目的党员有50人,通过网络、电视等其它途径观看的党员有17人,因其它事由请假党员8人。
        社区党员认真听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容的说明,其中对党章中的四个合格内容进行解说,并深入讲解四个合格中的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相关内容。同时节目还将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部分省直单位和市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观看完“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后,在场的全体党员都及时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与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促做,以做促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