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丹州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制度

【字体: 打印
2016-01-11 16:26

 

丹州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制度

 

 

1、坚持依法办事原则,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有关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2、实行窗口集中式办理与进村入户上门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工作平台前移,服务重心下沉。

3、在坚持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制度的同时,积极开展全程代理服务、预约服务、委托办理最大限度地方便办事群众。

4、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必须做到一专多能,一人多岗,满足群众全方位服务需要。

5、办理各种证照证件,要认真受理,严格照章办事,执行规范的操作程序,快捷高效地办理。

6、接待群众来电、来信、来访,要文明热情、不推诿、不拖沓,妥善解决,让群众满意。

7、积极提供各种涉农政策、科技信息、劳务输出、民事调解等咨询服务,更新服务观念,拓宽服务内容。

8、耐心细致,贴心服务,耐心诚恳对待办事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信守服务承诺。

9、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纪律,维护良好的办公秩序。

10、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不违规违纪办件,严禁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自觉接受监督。

 

 

 

                                           吉阳区丹州社区居委会

                                              2016年1月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