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丹州社区志愿者工作制度 丹州社区志愿者工作制度

【字体: 打印
2016-01-05 17:13

丹州社区志愿者工作制度

 

 

  1 、社区志愿者工作站,在社区支部领导下,以社区为载体,通过多种服务组织和活动形式,组织各类党员志愿者(义工)在社区建设、社区管理、社区服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作用。

  2 、社区志愿者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居民群众解难”为准则,以志愿服务精神为动力,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3 、凡在社区内居住的居民、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和流动党员,愿为社区居民服务,具有一定的服务能力,均应参加志愿者服务。

  4 、工作站要根据各志愿者的特长,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将志愿者基本情况和服务项目在社区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5 、工作站每半年总结一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制定工作计划,了解居民需求,研究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抓先进、树典型,不断拓宽志愿者服务领域,提高志愿者服务质量,扩大志愿者服务影响。

 

 

 

                                                吉阳区丹州社区居委会

                                                   20152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