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丹州社区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记录

【字体: 打印
2016-08-19 10:43

 

丹州社区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记录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丹州社区两委班子于31在辖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32上午,社区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弘扬雷锋时代精神,关心、关爱残疾家庭活动。社区党支部成员及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辖区贫困残疾人员家庭毛生莲老人家,一进门社区工作人员就忙开了,有的擦窗户,有的扫地,有的清理杂物,有的围着老人虚寒问暖。大家分头行动,热情高涨,看着大家忙里忙外的,老人脸上充满了笑容。

     通过这些活动使社区工作人员领悟到,雷锋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壮丽的人生诗篇,人要做好事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就是要传承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在辖区营造时时学雷锋、人人学雷锋的浓厚氛围。

 

 

                                                          

                                                      吉阳区丹州社区居委会

                                                         2016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