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丹州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慢性病讲座

【字体: 打印
2015-12-30 15:51

 

 

丹州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慢性病讲座

响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98日下午,丹州社区举办了一场关于高血压防治知识的健康讲座,约有20名党员群众踊跃前来听讲。

此次的讲座由三亚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顾秀英医师担任。在讲座中,顾医师给我们大家介绍了高血压的发病机制,接着对血压的概念,高血压的危害,病理症状,并发症,以及如何预防高血压,自我保健方法,服药七忌,食用膳食等几方面介绍高血压。尤其对高血压引起的并发症做了重点讲解。顾医生利用临床所见的事例,简单易懂的语言表达,大家对日常生活习惯与高血压发病关系更加重视了。最后,顾医生在生活护理上着重强调:1.合理膳食、 2.适量运动、 3.戒烟限酒、4.心理平衡、 5.药物协同、6.按时就医,并积极回答居民朋友提出的各种问题,还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便于居民咨询健康问题。

此次讲座达到预期的效果,受到好评,并再次邀请我们多次组织这样的健康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