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凤岭村委会开展后备干部考察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08-21 13:07

        根据区委、区政府对村级后备选聘的工作部署,于2016   日召开村级后备干部的考察及2016年第一季度两委及大学生村官绩效考核会议,区委第五考察组宣传部副部长林海涛、教科局局长陈大飞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海涛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林海涛同志宣读后备干部初步人选的评选方案与流程,随后由12名参选后备干部人员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然后由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的结果从高到低选出前十名的差额后备干部人选,人选中不仅有本村种植技术人、种植大户,还有本村外出工作的优秀大学生。竞选人员侃侃而谈,综合素质良好,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最后跟10名后备干部人选进行谈话。

      第二项是由支部书记韦国强同志宣读两委班子三年来的工作总结及2016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随后听取了党员、村民代表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党员、村民代表对两委班子及大学生村官进行民主测评。

IMG_20160405_092059

IMG_20160405_095656

IMG_20160405_0952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