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风塘村副主任、安监员、网格员入户整治电动车消防安全

【字体: 打印
2016-03-25 10:54

       针对出租屋租户将电动车停放在楼梯口或屋内,私拉电线、因不间断给车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2016年3月24日上午9时整,风塘村书记陈帮文要求风塘村副主任高攀、安监员袁云锋及网格员陈阳、杨心苗,入户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上午10时整,风塘村副主任、安监员、网格员一同下村入户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今日共入户检查9户出租屋与25余辆电动车,发现不少租户将电动车停放在屋内或楼梯口并私拉电线甚至不间断给多辆电动车同时充电等问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风塘村副主任、安监员、网格员要求租户如若要给电动车充电应放置于充电专用场所,同时告知租户,严禁电动车停放在疏散通道与安全出口。租户们表示为了自身的人身安全会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