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拱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CCTV-13频道《榜样》专题教育片

【字体: 打印
2017-05-28 09:50

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全村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10月27日13:00时,拱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CCTV-13频道的《榜样》专题教育片,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榜样》,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了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大家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就像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榜样的先进事迹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干好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