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拱北村召开党员群众会议审议拱北村历任“两委”干部任职情况的调查结果等事项

【字体: 打印
2017-05-28 10:40

2016年11月11日晚上七点半,拱北村召开村“两委”班子、党员、小组组长、群众代表会议审议拱北村历任“两委”干部任职情况的调查结果等事项。 会议由拱北村书记、主任黎孙鹏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有: 一、审议拱北村历任“两委”干部任职情况的调查结果。首先由支部副书记赵良优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拱北村历任“两委”干部任职情况的调查结果,其次,由对此次调查结果有异议的同志陈述自己的意见,一一听取意见后,由赵良优副书记逐一解答并请与会的老干部、老党员逐一说明情况,最后,会议一致通过了拱北村历任“两委”干部任职情况的调查结果。 二、对拱北村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征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审议拟对村内主干道两旁的杂草、淤泥进行清理整治的提案。大家一致认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是一件改善生活环境、美化家园的好事,一致通过了环境卫生整治的提案。

图为赵良优副书记作汇报

图为赵良优副书记向异议者做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