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拱北村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情况汇报

【字体: 打印
2017-05-14 11:11

 

 

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部署,我支部于5月14日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活动由黎孙鹏书记主持。

黎孙鹏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并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个人情况及其先进事迹。

他说廖俊波同志是位好干部,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他用短暂的49岁人生谱写了赤子忠诚,用生命践行了“两学一做”。希望我们的党员干部特别是村两委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对得起群众的好干部。最后,他强调:一是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将其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