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拱北村组织两委干部、小组组长、党员和村民代表传达学习《崖州区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7-05-28 11:01

12月10日晚上8时,拱北村组织两委干部、小组组长、党员和村民代表传达学习《崖州区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拱北村实施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黎孙鹏书记传达了《崖州区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两委干部和各小组组长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二是要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村民的抗毒、拒毒意识。三是要加强管理,加强排查,一发现"瘾君子"如实上报,采取措施,全面强化人员管控。

     黎孙鹏书记最后强调,毒品禁不止,民不安生,家庭不宁,祸害无穷。希望两委干部和各小组组长要有责任担当,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为民谋安宁、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