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拱北村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3-21 20:40

 

 

按照区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1日晚上8时,拱北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有46名党员参加,驻村工作组蓝少荣副组长出席并指导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孙鹏主持。会议议程如下:

    一、传达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

    二、汇报拱北村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

    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由黎孙鹏书记作自我批评,1、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的针对性不强,理解运用不够充分;2、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不够牢固,有时手头工作稍多时,性子就有些急躁,态度不够和蔼,有时候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不够重视和关切,不能很好的及时帮助解决;3、工作思路还不够开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没有进行深层次思考,存在求稳的思想和凭经验干工作的现象...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互评。

四、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