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委书记陈跃到干沟村调研

【字体: 打印
2016-12-22 16:36

1215下午,区委书记陈跃前往干沟村委会调研工作,全面了解干沟村村情。区委办主任曾强陪同。

座谈会上,陈跃书记认真听取干沟村书记陈忠儒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干沟村的全面工作,并寄语村两委:“干沟村是一个有故事的村庄,有着‘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点’、‘兰花村’、‘文明生态村’等荣誉美称。希望班子永葆争优精神,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工作,加强党建,抓好村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双带’作用,”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探索发展适宜本村的集体经济,切实带动村民增收,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村“两委”班子悉心听取,以此鞭笞,提振精神,全力投入工作中。

会后,陈跃书记一行前往兰花基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兰花产业的发展情况,向兰花企业取经,增强交流合作,从兰花经济中找到精准扶贫的路子,助力帮扶我区贫苦农户摘到贫困帽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