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光明社区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0-15 08:21

    根据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统一部署,在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社区党支部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怀之情,929日下午4点,光明社区书记倪明操带领两委班子、在职党员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社区班子成员集体来到5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让这些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借此慰问时机,落实好上门送学活动,给困难党员赠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相关学习资料,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团结动员党员群众凝心聚力,进一步推进我社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