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光明社区党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专题活动征求意见会

【字体: 打印
2018-10-19 10:45

  根据市委组织部三组字【2018135号文件要求,为创新活动载体,更好地推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开展的通知,1015日下午4点半,光明社区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征求意见会。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倪明操主持,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征求意见会。

   会上,首先由组织委员黎麟雄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三组字【2018135号文件精神。接着社区书记要求:一是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髓要义;二是大家根据文件的要求,结合社区实际,围绕居民关心的医疗、住房、交通、民生服务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填写好我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言献策登记表。

   此次征求意见会共收集到意见和建议18条,经认真梳理,归纳总结为15条,为社区下一阶段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活动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