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光明社区党支部开展“五爱”环境卫生大扫除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25 17:25

 

      为了提高社区创文知晓率,落实“创文巩卫”工作常态化。结合每周“五爱”卫生健康清扫活动, 2020年8月7日下午,光明社区联合包点单位市政协、区医保局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宣传暨“五爱”环境卫生大扫除党日活动。

      参加人员有:包点领导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副秘书长方里与工作人员、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夏雷与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

      活动中,大家一起清理海洋局的枯枝落叶、生活垃圾、卫生死角以及乱堆放的杂物等多处病媒孳生地。清扫结束后,分组深入居民区和各铺面发放创文宣传折页及引导居民群众填写调查问卷,林涛秘书长和社区书记耐心细致地向居民群众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并主动与他们交流,倾听居民群众对社区创文巩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宣传讲解深入到位,不流于形式。此次活动共26人参加,清理卫生死角7处,病媒孳生地5处,清理垃圾0.07吨,发放创文折页及填写调查问卷4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文巩卫工作的知晓率,更好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助力我市创文巩卫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