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光明社区传达组织部关于对罗学荣同志未完成“钉钉”签到任务的通报批评

【字体: 打印
2020-10-23 14:57

    2020年10月16日上午11点,光明社区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传达组织部关于罗学荣同志未完成“钉钉”签到任务的通报批评。由党支部书记倪明操宣读通报。经查2020年10月9日,在省市要求完成的日常“钉钉”签到任务中,塔岭村党总支书记、天涯区脱贫攻坚战斗队塔岭村中队长罗学荣同志在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多次提醒下仍未完成签到,导致当天全区的签到任务未能按时完成,被市委组织部通报批评。该同志在以往的签到工作中表现拖拉,纪律意识淡薄,为严肃工作纪律,现决定对罗学荣同志进行全区通报批评。

   各脱贫攻坚战斗队员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吸取教训,按时完成“钉钉”签到工作,不要拖拉,以免造成我区未完成签到任务而被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通报批评。目前正值海南省脱贫攻坚“大比武”之际,党员干部应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正面的形象迎接检查,助力天涯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倪明操书记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从中吸取教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